Sheep-Siep

第59集

只有五个字,但迪特里希听得懂。现在这个身体里没有维特里切了。

还有她想回到神界。

不一会儿,费德尔也加入了暗号对话。

“偶,不行”

意思是不能结伴啊。

那一定是有绕不过去的定律吧。莱格莉娅再一次点点头,把手伸进茶杯,故意发出叮当声。

“夏天,机会,帮助。什么。”

这回真是心惊肉跳,弄出了一声嘈杂。

夏天说要找机会帮忙。费德尔加。

她应该很明确地听出了她想去神界,想回去,但她真的要帮忙吗?

相信到什么程度呢?

脑子里绷紧了。现在她不再盲目相信任何事情了。

“哦,我想见见天使。”

莱格莉娅很平静地开口说话,竭力试图调整好颤抖的声音。

“天使?”

“嗯,同样是圣人嘛。”

“如果您愿意,您可以见面……但同样需要皇太子殿下的许可。”

费德尔写了些东西。每当每一个音符填满五线谱时,莱格莉娅就会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浑身发抖。

“神圣的森林。出去。一定要。”

写到那儿的费德尔放下羽毛笔,直视着她。

“天使是值得信任的,但他们可能会对皇太子妃殿下造成伤害。如果得到批准,我会和你一起去。”

“不,我想一个人见面。一个人就够了。”

费德尔的意思是“因为会很危险,所以我会和你一起离开神圣的森林”。但是莱格莉娅摇了摇头。

这个角色不是由费德尔来扮演的。

那个被困在地下的人。现在不知道是生是死的帝国异邦人。

和他一起走出树林要可靠得多。

费德尔可能会背叛她,但草原战士必须冒着生命危险回到草原,值得信赖。

还有什么比利害关系一致更安全的呢?

费德尔要做的是……诱饵。

这个角色吸引了拉希克的视线,让她和维坎有脱身的机会。

[诱饵,拜托。]

看到她画出的音符的含义,费德尔稳重地点点头。

虽然组织格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莱格莉娅还是设法做到了。

有些人假装相信,有些人不相信。

[迪特里希,洞穴,移动。]

最后的密码由三个单词组成。迪特里希简短地点了点头,然后默默地举起了茶。

“可以用这个获得帮助了”

莱格莉娅把羊皮纸拖到我面前,在空白的地方到处罗列毫无意义的音符。同时,写有要破译密码的规则的部分被乌黑的墨水掉落,将字迹遮盖。

这样的话,除了这个位置的三个人,谁也认不出来。

即使拉希克怀疑这张纸,也不用担心被发现。

说在构思歌曲就可以了。

“我很高兴你得到了一些合作。当然,我不能完全相信。”

莱格莉娅认为,如果她愿意回到神界,费德尔或迪特里希会帮忙。两人似乎都认为维特里切很特别,所以都期待不会拒绝。

把她带出去,把她关在另一个地方,即使关了,也不太可能让她在拉希克旁边当皇太子妃。

最重要的是,费德尔不是爱维特里切吗?

他本来是要当妻子的人,但他的性格似乎不是让他成为皇太子妃就放任不管的性格。

在她看来,费德尔也不算温顺。

“你的牌已经准备好了。”这是危险的,但这是唯一的办法。”

你必须利用一切,用数,画出一幅画。

最终不是从拉希克身边逃走。

答案是逃离这个世界。

回到自己住过的地方。

或者其他国家。

虽然很困难,很困难,但还是有事情要做。

“那么重新整理一下吧”

第一,费德尔吸引拉希克的视线。

第二,她趁机救出草原战士,逃出树林。

第三,在森林边界,迪特里希等着,然后把她偷偷转移。

第四,去一个洞穴看看圣人回到自己世界的传说存在。如果在那里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就女扮男装。

个子也不算矮,女扮男装还能混淆视听。

然后找出活下去的方法。

如果你把她骗成一个男人,阿里图姆帝国就不会轻易发现她了。

因为政治问题,你不能去草原联盟,但也很难去王国。那里和贝利·格雷厄姆很亲密,我肯定会把我打包回去,然后把我送回拉希克那里。”

但她以外的那么多圣人,不可能全都乖乖地住在这里。

即使不对外广为人知,也一定会有一个人回家了。

对我来说,虽然没有什么想回去的房子,但只能相信这一点,努力调查资料。

当然,传说中的洞穴是真实的。

* * *

“你为什么这么做?”

两匹马全力奔跑,刨开土块。两名男子在首都郊区的森林里飞驰,而非贵族专用骑马道,无一不引人注目。

面对迪特里希的问话,费德尔勉强停住了话,紧握缰绳的手使劲使劲,随即又释放了出来。

“如果不这样的话,看起来就会崩溃。”

“虚假的希望不如真实的绝望。这种希望会进一步扼杀莱格莉娅先生。”

“但是……如果再跳进去的话。如果再有声音说我一个人跳楼了,不能保护也不能抓住他!”

费德尔是个从不提高嗓门的人。

他一向以孤傲端庄著称。

但自从维特里切在没有经过一句讨论的情况下自愿成为通道人之后,他身上就再也找不到往日的影子了。

毁了。

这种变化,因为从小就和费德尔关系密切的迪特里希,更是明显可见一斑。

“来到我们世界的圣人,一次也没有回去过。一次也没有。”

“是的。”

“所谓那个洞穴的传说,顾名思义也是虚幻的故事……我很担心。”

缓慢赶马的迪特里希,眼中带着深深的内疚。

他想起了一个穿着我姐姐身体的女人。

活蹦乱跳的眼神和小时候的维特里切姐姐很像。所以我觉得是在姐姐的身体里。

一开始,当他看到暗号乐谱时,他试图在解释它的同时回答说,没有这样的奇迹。

我这么有头脑,为什么总想奇怪的事情。不要总想摆脱,顺从更好,这是不用计算就能知道的。

该死的命运就是最喜欢挣扎,所以长期玩弄反抗者。

迪特里希从小就明白了这样的真理。

如果你真的想摆脱它,你宁愿什么都不做。

“你不能让维切死。”

“……姐姐选择了。现在她身上没有姐姐了。”

“因为肉身仍是非体的。你必须给他们一个活下去的理由,而不是马上死去。”

看看这个。平时性格随和,从不偏离正道,总是做正确的事,这不是让人发疯吗?

你越想跑,你就越不让大家跑。

命运一定会考验死了黑眼的人绕着走,还活着的人。就像想看看能不能经受住考验一样。

而维特里切姐也选择了他也不去迎接考验。因为那是合理的。

“哈啊。那么,首先……在成为皇太子妃的前一天,我要把决行日定在这一天,这样我就可以从神圣的森林里逃出来了。但你怎么能转移皇太子的视线?那么多骑士呢?”

“我有办法。你只需要准备马车。当维特里切从森林里出来时,他马上就把她带到吕宋。”

“去莫斯格拉托大公领地。”

“是的。”

“你疯了吗?你想拿莫斯格拉托大公欠账怎么办……!”

稍有不慎,中立派的主轴可能就要倒向莫斯格拉托大公派。即使不是这样,一传开就会引起皇帝的震怒。

这不是一个冲动的决定。是关系到家族存亡的政治上非常重要的事情。

“皇帝不想打破平衡。如果中立派表现出他们倒向莫斯格拉托的迹象,那么就会有大批反对现圣人制度的人,国家就会混乱。”

“无所谓。只要她想活下去。”

“……”

现在你看到的是维特里切姐姐,还是莱格莉娅。

深色的紫眼睛里,不知道凝结的像是什么。

迪特里希长吁一口气,决定指出最大的问题。

“一切都好。但你怎么让他离开森林?”

神圣森林。

这是一棵大树的迷宫。

虽然从外面进入圣殿的路是一条直线,但逃跑的人当然不会使用它。

所以要穿过树林走出来,在那广阔的树林里,要怎么见面。

此外,乌特加特是森林环绕的地貌。只要一动打错了方向,就正好在树林里转圈,死掉。

“……那是一双信心十足的眼睛。”

“你是说你要帮忙,你拒绝了吗?”

“是的。他说自己能看出来,相信也可以吧。问题就在那之后。”

“据说莱格莉娅大人不会走路……”

面对停顿下来的他,费德尔悄悄地笑了笑。

迪特里希停顿了一下,闭上了嘴。

“关于维切,我最了解。”如果是最像非体的灵魂的话……那也是。”

“……”

“让我们相信。我们只要做我们该做的就行了。”

这样说的费德尔似乎危在旦夕,迪特里希不忍再劝阻。

躲了一辈子的命运像怒涛一样向他珍贵的人们袭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Sheep-Si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