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Siep

第60集

* * *

“嗯,……!”

没聊上几句,嘴唇就咽了下去。刚开始,每次揉嘴唇的时候,都像是急忙扑上去,但现在好像已经有足够的时间了,轻轻地哄着舌头,感觉反而会掉魂。

“你的表情很性感。”

那人的声音顺着耳廓松弛地滑动。

自从允许过一次身后,拉希克每天都来到圣殿。激烈而执着地,好像要接受托付的快乐。

可能不忙,莱格莉娅每天都来,每天早上睡着,下午才醒来。

这样想解除拉希克的戒备,让她放下所有对她的怀疑,这个意图是好的,但难怪她总是被摆布,这是心情使然吗?

“啊,不要……!”

“要做不喜欢的表情,说不喜欢。”

在拉希克的脖子上抱着她的莱格莉娅,因快感而皱眉头。她惊讶地说:“世上的人真的都在做这种事吗?”

像这样脚尖卷曲、小腹发热的事情,一个月一次都没有,每天都在经历。

难道其他女人也都像这样把舌根缠住,揉得嘴里发软,发出泥泞的声音吗?

即使如此,拉希克也没有坚持到底。一开始也怪她一本正经地拒绝,但现在感觉有了傲气。

我想看看我能拒绝多久。

“今天也被你弄得头发乱七八糟。”

“我不是说过吗。你是最漂亮的,因为你看起来很糟糕。”

“嘴角也疼。”

“哦,不。疼到那种程度,以后怎么能把我的吞下去。”

也许是因为不断进行身体接触,拉希克最近看起来心情非常好,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而莱格莉娅却如此低调。

不想反应和身体完全是两回事。虽然当初也不是她的身体,但和拉希克做了这种肮脏的事之后,更是有一种极大的背离感。

我还要让席琳偷偷洗内衣。

我叹气了。拉希克太懂得如何烫伤她的身体了。现在连硬碰硬都没有了。

他是个只要有心就会哄骗的男人,她和拉希克比起来简直是一窍不通。

几乎是大人和孩子的差别。完全不平等。

拉希克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女性,直到她变得如此从容和放松。

想到这个,心情又降了一个档次。

这样的男人竟然会成为丈夫。也是胡说八道。这是不该有的话。

也许她已经见过这个男人和那个男人了。

“躺下。进行精神接触。”

“嗯。我觉得没有必要。”

“你最好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去做。你觉得你什么时候不忙?”

拉希克挂在嘴边的微笑太可恶了,只想用鞋子打他一顿。不知是什么让人这么开心,不管她怎么倔,拉希克都不像以前那样生气了。

“现在也很忙,就是在抽时间,不用担心。”

“没担心过?”

啊,真是撕裂了嘴角。

感觉刺痛,莱格莉娅用舌头使劲压着嘴角,把拉希克撇了一下。

如果她对所有的秘密都一无所知,她的反应就像她所说的那样。就那么多。

一开始我的反应是不是太过分了,是不是太温和了。所以才会引起怀疑吧。虽然有过这样的苦恼,但现在已经很自然了。

反正和拉希克进行的不是对话,而是亲吻之后,就没有必要考虑该说什么了。

“听说埃奥斯说想学他国语言。我明天给你拿书。”

“我会收好的。”

“快死了也不说谢谢了。”

“难道大贝利·格雷厄姆想为皇太子争口气吗?”

躺在她膝盖上的拉希克扭曲了嘴角。被亲吻撕裂的嘴角让莱格莉娅十分不满,他的上身被咬了一下。

刚刚越过了不该碰的线?

我觉得这种程度的讽刺是可以的。

现在,莱格莉娅多少明白拉希克网开一面了。

他病态地不允许任何人站在我头上。

“是的,这本书是不够体面的。日复一日,舌头混合之间。”

但幸运的是,拉希克似乎并不想让她躺下施压。他懒洋洋地站起来,从脱下的夹克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

用绿色天鹅绒包着的小盒子,看着就让人联想到里面装的东西。

“是你的。”

“这是什么?”

“收到皇太子的戒指,还摆出一副不像话的表情,天下只有你了。”

看到她的反应,拉希克好像没期待似的,空笑了一下。然后打开盒子,展示了一枚戒指,上面镶着一颗巨大的钻石,根本看不出有多少克拉。

因为蛋太大了,所以如果戴在手指上,戒指肯定会按那个重量转动。

“我给你戴上。”

“婚戒是提前给你的吗?”

“不会吧。这是订婚戒指。我们没有订婚制度,但如果我们把它放在一起,舞会上的人就会减少。”

拉希克握住她的右手,把戒指戴在她的无名指上。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等于是强行掠夺手指。

“如果你这么在意,你要么就别带走。”

“如果能这样,早就这样了。”

虽然不知道原因,但埃华亲自邀请她似乎有什么重大意义。虽然装出“讨厌死拉希克”的样子,但还准备了面具、礼服等一切。

莱格莉娅立刻从闪闪发光的宝石戒指上移开视线,目光转向了立在房间一侧的雷神索。

那件黑色的连衣裙今天是给她的。

拉希克执着地在这样那样的地方刻上淤血,让他穿上了几乎没有暴露的设计。

一块布沿着身体的曲线飘落在环绕脖子的花边下面。佩戴着零星宝石的闪闪发亮的连衣裙虽然脖子很闷,但因为是无袖,所以移动起来不会有太大不便。

面具也是和礼服一样的颜色,上面装饰着羽毛和宝石。

“还好能再走几步。你不能跳舞,所以你打完招呼就乖乖地坐在座位上。”

“在我这样做的时候,你呢?”

“有些人需要见。就像我说的,那不是单纯的舞会日。我会在你身边安排骑士,这样你就知道了。”

那真是宝石盒里的宝藏。

在过去的几天里,莱格莉娅装出一副离脚的样子,又轻描淡写地说:“我可以走路。”

反正从一开始就不是腿的问题,而是精神的问题,所以医生们说这是因为她心里舒服才这样说的,说了些毫无根据的话。

不管怎么说,通过装作走不动的样子依赖拉希克,满足了他希望依赖的欲望,使他变得宽宏大量,应该说演戏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又下雪了。”

“……是啊。”

莱格莉娅对拉希克突然说出的话做出了反射性的回答,对我的目光过于强烈,吓了一跳。

“我不是要和你……简单地结婚。我要的是家庭。”

一只晒黑的手走过来,把她的头发捋到耳后。拉希克一边画着脸颊一边悄悄抬起下巴,他也不适合,温柔地靠近嘴唇。

似触非触,连彼此的瞳孔和虹膜都能看到的距离。

拉希克低声说,谁看了都以为是在表白恳切的爱。

“我觉得看着你要生的孩子在雪地里嬉戏是很不错的。”

“……”

“所以尽量喜欢我,哪怕是我喜欢你的一半。莱格莉娅。”

……起鸡皮疙瘩。

猛兽的眼睛注视着她。好像是想确认她身上没有什么隐藏的东西。

哦,是的。我这辈子再没有比这更让人毛骨悚然的虚假告白了吧。

莱格莉娅试着努力笑,试着忍住暴躁的怒火,结果被天空一捧一捧地扔掉的雪一样凄惨的情绪吞噬了一句话。

“让你先成为我可以爱的男人。”

对从未接受过的东西的向往与日俱增,最终吞噬了她。

——为什么要熬过这么危险又遥远的一天,最终活了下来……那是……

“我,爱是想做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
©Sheep-Sie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