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Siep

第65集

说到分隔这个国家的三股势力,莱格莉娅现在也有所了解。

第一次听说的时候很难,只是保守党,进步党。中立派并没有那么复杂。

如果非要以这个国家的标准来衡量的话,皇太子派是保守的,莫斯格拉托大公派是进步的。

“如果你偷了我,你就成了大逆罪人。皇太子派会把你打成叛徒,内战就会发生。拉希克也不是那种在我的东西被抢走后就能坐视不理的人。”

“我一直想听,但我不喜欢这个词。姐姐为什么是东西。”

“……但如果我用脚抛弃拉希克,向莫斯格拉托大公请求保护,就有了正当的理由。以保护可怜被虐待的圣人的名义。”

因为莫斯格拉托大公是圣人权利的主张者。

我不知道这是出于好心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莱格莉娅的话音刚落,埃华揉了揉缩小了的眉头,随即露出了笑眼。

但感觉不像平时那样飘逸。

“真聪明。姐姐对哥哥来说太可惜了。”

粉红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因为总是笑嘻嘻的,所以比起男人,感觉比他小很多的埃华,两眼凉凉的时候,感觉到了让人畏缩的程度的压迫感。

“我们这边的人很想公布,集皇帝宠爱于一身的二儿子和准皇太子妃结对了。”

低语的声音甜甜的。

但其基底所埋下的凉意,莱格莉娅不难辨认出来。

“一代人内定皇太子妃的女人只有一个。”

“……”

“谁占据了她的心……皇太子可能会有所不同。”

现在,埃华脸上的笑意完全消失了。

无论何时都半披着的恶作剧也被抹去,他既像是一位有经验的骑士,又像是一位以高超的谋略引领军队的策划人。

但比任何事情都更让人感受到的是,埃华也是皇帝的血脉。

埃华也是食肉动物,只是和拉希克的柜不同。

认真凝视着她双眼的埃华慢慢单膝跪地。但同时也不会松开握着的手。

忽然,莱格莉娅想到,埃华的手很大。就像能完全包住她一样。

不一会儿,埃华把热乎乎的嘴唇按在她的手背上,又合上又合上。

“做我的伴吧,莱格莉娅。”

“……!”

“如果你答应……我会告诉你逃出圣殿最好的日子。”

手轻轻地拉着。

埃华把她的指尖放在我的心脏附近。

轰,轰。

我能感觉到肋骨下青青的心脏在快速地跳动。

嘴巴、眼睛、声音都能说假话,胸部却不行。传来的热气也不是可以编造的。

埃华不会伤害她。

的确,他从第一次见面就这样。

她需要一条路,她鼓励她去哪里,当她迷失方向时,她制作了路标给她看。

我一直想帮助她。

也许埃华才是她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

被抓的指尖发痒。他的颤抖好像传到了她身上,感觉满心都是雾花。

她那双毫不动摇的粉红色双眼就像是在递给她一束花。

我觉得我保证永远给你最好的东西。

“但是……”

如果是经历这样那样的事情之前的自己,肯定会盲目地信任。你不会怀疑埃华展示的东西。

因为她很天真,被皮包裹得严严实实。

但现在不是了。

她的世界已经裂开了好几次。

“我不能承诺。”

莱格莉娅吃力地吐出了拒绝。

“但是……你答应过。如果我去过塔里,合同条款对我有利。”

“嗯,我说过。没错。”

“所以告诉我。逃出圣殿的最好日子。”

我不会随便相信的。埃华的提议是不是真的很甜,是不是想用香气诱骗蝴蝶吃掉,我们就不知道了。

“你知道哥为什么不杀维坎吗?”

舒展膝盖站起身来的埃华,又回到了快活的语气。

好像让她不要有拒绝的负担,在感激的一刹那。

“每年夏天,乌特加德的森林里都有角斗比赛。我们把从草原联盟抓来的俘虏放到森林里,和哥哥养的猛兽战斗,让他们活下来。”

“猛兽?”

但是草原联盟的人不是可以耍猛兽吗。

那会是一场战斗吗?

“我知道姐姐在想什么。但这是一种能力,只有一部分。因为俘虏的母亲并不全是神圣的。”

“……啊,那句话是。”

“瞄准那一天。他是草原联盟最伟大的战士。在整个联盟中是屈指可数的。”

为什么会如此不安呢?

话越说越多,怎么就觉得那个“角斗比赛”这么不爽呢?

问这个肯定又对拉希克失望了吧。

虽然已经没有什么可期待的了,但是对他本身又失望又失望,心里好像被压垮了似的。

尽管如此,莱格莉娅别无选择,只能张开嘴。

因为不能回避掉在自己脚上的火球。

“……那个角斗比赛。如果……没有单独的体育场。就是啊。”

把滑滑的海带一下子吞下去,喉咙好像被堵住了。

脑海中浮现的假设是非常纯粹的恶。

“难道拉希克也是人,不会做到那种程度”的他对人性的信任和总是打破这种想法的拉希克的行动相冲突。

不会吧。不会吧……

“角斗比赛,说是角斗比赛,跟打猎俘虏没什么两样。我只是把被俘的腿松开,让他们跑。然后是猛兽追逐。”

“……哈。”

“客人们骑着马在他们中间跑来跑去,看俘虏的样子。他的猛兽是训练有素的,从不咬人。”

可惜的是。

念叨着的埃华终于受到了打击,才握着她的肩膀坚定地说完。

“用他逃出森林。所以你来找我。”

莱格莉娅没有回应他。

* * *

不一会儿,埃华迈着沉重的步伐在走廊里漫步。

自从祝福开化后,无论去过哪里,他都可以随意出入,所以像这样在城内无所事事地行走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你愿意和我做伴吗?”“啊,这句话太没意思了。”

胡乱揪得脑袋成了乌鸦窝的埃华,把脸颊贴在冰冷的墙上,像个傻子一样屹立不倒。

刚才莱格莉娅做的表情在眼前闪现。

惊慌,困惑,有点怀疑。那些东西在浅绿色的眼眸中飞舞。

“你这个笨蛋。我们应该多花点时间。”

咚咚。

硬是对着墙,撞上额头,埃华叹了口气,说:“地陷下去吧!”

事实上,拉希克和莱格莉娅之间的疏远比呼吸更容易。

拉希克是个自讨苦吃的海盗,正直干净的莱格莉娅不能容忍这种行为。

所以不用说谎,只要说出事实,她也不会给哥哥心意。

‘明明知道,还急什么呢。’

他坦白得像个新手。

就算不是这样我也觉得自己很年轻所以很担心这样的话就像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的人。

“嗯,但是没错啊?”

没谈过恋爱。

自我贬低的埃华突然抬起头,挺起胸膛。

再仔细想想,只能像个毛头小子。经验多了才算熟练与否呢?

他从小看着父母和教父教母的关系长大,心爱的人当然是一见钟情。

然后我相信我会和一见钟情的人甜蜜地相爱一辈子。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偷过他的心,所以不可能有轻轻地交往过的女人。

埃华已经为自己这个年纪的童贞感到骄傲,所以她决定不再为自己不能狡猾地勾引莱格莉娅而感到难过。

即使其他男人进进出出,他也坚守贞节和情操。

和心爱的女人结婚,没有孩子,只有两个人生活就好了,这是埃华的梦想和目标。

“哦,但如果帕日发生了,你就可以把他绑架了。这有点可惜。”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Sheep-Siep | Powered by LOFTER